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

LADUREE馬卡龍

傳奇與時尚 LADUREE 馬卡龍●典藏版






原價$1,000-
特價$790-(~2014/11/30)
博客來購書即贈LADUREE馬卡龍兌換卷乙張
限量200份(口味現場實際而定)










這本書還在預售中
為什麼雀我要提這本書呢?
一方面就是給喜歡馬卡龍的人知道
有著名的LADUREE馬卡龍的介紹書籍了~
裡面有介紹起源、各種馬卡龍的推出年份、製作辦法......

另一方面就跟大家講我預購了這本書

我對這本書感興趣
閱讀後會跟大家分享閱讀後的感想


我為什麼會對這本書感興趣呢嘎?

其實我只是個吃貨
不是什麼馬卡龍迷
我只是想看看一個如此受人追捧的甜食它的歷史、它的各種口味.......
家裡也沒有烤箱
如果到時候想做看看可能去求助別人
然後~
這本書最後的命運
就是被我拿去送人

送一個愛馬卡龍的小吃貨~~(笑)

她也是個甜食愛好者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